配额许可证事务局

首页> 党群工作

来源: 类型:

许可证局组织召开党委书记现场述职大会

许可证局组织召开党委书记现场述职大会

   


为落实部机关党委《关于印发<商务部2020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>的通知》(商机党字[2020]124号)有关要求,以及我局《2020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》的安排,1月8日我局召开全局党员大会,由局党委书记、局长宋先茂同志向全局党员进行现场述职。

会上,宋先茂同志从聚焦党的政治建设、践行“两个维护”、全面从严治党、加强理论武装、夯实基层组织、加强警示教育、持续推进整改落实以及党建业务同部署、同落实等方面向全体党员干部报告了一年来我局党建工作的情况,指出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方向。他表示,我局将继续加强理论政治学习,用理论指导实践,强化思想政治宣传工作与阵地建设,坚持党建引领与责任担当,扎实工作,开拓进取,以优异的党建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。


查看更多意见

单位名称
姓名
手机号码
意见分类

发表意见建议
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?
智能问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