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额许可证事务局

首页>图片新闻

来源: 类型:

许可证局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

开启新征程  谱写新篇章

——许可证局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

 

7月17日,我局召开中共商务部许可证局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,选举产生新一届许可证局党委、纪委。许可证局局长宋先茂同志主持会议,吴彬副局长、张楚虎副局长出席会议。机关党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。许可证局全体党员共计69人参加会议。

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,张楚虎副局长代表上届党委、纪委先后作了工作报告,回顾了五年来局党委、纪委围绕商务中心任务,着眼商务发展大局,推进党建、纪检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,创建机制载体,激发组织活力,密切联系群众,加强党风廉政建设,不断提高基层党建、纪检工作质量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,提出了我局在政治理论学懂弄通做实、入脑入心入行、运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,并根据新时代对党建、纪检工作的要求,提出今后工作的建议。

大会表决通过了上届党委、纪委工作报告,全体党员怀着对许可证局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,庄严、慎重地投下了自己的一票。宋先茂等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,吴彬等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纪委委员,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,换届选举大会获得圆满成功。

会后,新一届党委、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,进行党委书记、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选举,宋先茂同志当选为新一届许可证局党委书记,吴彬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。宋先茂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,未来五年,许可证局事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,新一届党委、纪委要不负组织的重托和全局党员干部的热切期盼,坚决对党忠诚,努力团结协作,真抓实干,从严律己,不断增强局党委的战斗力、凝聚力和号召力,为实现许可证局事业跨越式发展不懈奋斗。


查看更多意见

单位名称
姓名
手机号码
意见分类

发表意见建议
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?
智能问答